佳华百货控股(HK0602)

邢紫君个人简介

姓名: 邢紫君
职务: 独立非执行董事(2023-12-27 至今)
性别:
学历: 本科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邢紫君,具有超过23年丰富的企业财务汇报及融资经验,曾协助若干客户处理相关上市项目及为多间上市公司提供财务咨询服务,所涉猎的行业包括建筑、地产及航运。邢女士毕业于加拿大温哥华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商业学士。彼现为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会员。邢女士曾于安永会计师事务任职,并自2005年起开展其企业金融事业并任职于不同的中国香港证监会持牌金融机构。彼曾于中资、台资、港资金融机构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海通国际资本有限公司及凯基证券亚洲有限公司,并于2022年至2023年间于西证(中国香港)融资有限公司任职执行董事。董事会相信邢女士对集团企业财务汇报及融资、内部监控及环境、社会及管治提供宝贵意见。邢女士在过去三年并无于其他证券于中国香港或海外任何证券市场上市的公众公司担任任何董事职务。于2023年12月27日获委任为佳华百货控股有限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孙聚义(独立非执行董事) 李栋(安防总监) 艾及(独立非执行董事) 陈理崇(工程设备中心总监) 闫小民(非执行董事) 何悦利(公司秘书,财务经理) 庄陆坤(董事长,执行董事) 刘亚峰(资讯中心总裁) 温孟臣(超市采购中心副总监) 庄沛忠(执行董事,财务总监) 钱锦祥(独立非执行董事) 庄小雄(执行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