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本文

2019年3月中海地产销售简报:销售额同比增长25%(附图表)

[ 房地产 2019-04-09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中商情报网讯:3月中海地产合约物业销售金额约为港币294.28亿元,同比增长25.2%。而相应的已售楼面面积约为133.8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4.4%。1-3月中海地产累计合约物业销售约为港币795.36亿元,同比增长20.8%。相应的累计已售楼面面积约为369.6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1%。

此外,2019年3月31日,中国海外系列公司录得已认购物业销售约为港币347.77亿元,预期将于往后数月内转化为合约物业销售。

3月中海地产在沈阳、石家庄、佛山、大连和香港收购了五幅地块,应占楼面面积(「楼面面积」)合共约100.78万平方米,其中一幅地块将会以合作模式发展。本集团就相关土地收购应付的土地出让金约为77.26亿元。

3月中海地产收购了苏州国际财富广场,包含两栋超甲级写字楼及一栋裙楼商业,收购的总建筑面积约17.17万平方米,写字楼及商业可租赁面积约13万平方米,交易总价约为19.64亿元。

此外,3月中国海外宏洋于广西省桂林市、江苏省常州市、福建省泉州市和江苏省徐州市收购了四幅地块,总应占楼面面积约79.40万平方米。中国海外宏洋集团就有关收购土地应付的土地出让金约为27.42亿元。

 2019年1-3月中海地产销售面积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2019年1-3月中海地产销售金额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前景调查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