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本文

2018年中国金茂年报分析:净利润同比增长31%(图)

[ 房地产 2019-03-20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中商情报网讯:3月19日,中国金茂发布了2018年年报。2018年,中国金茂克服政策收紧的不利局面,经营业绩较去年大幅提升,归母净利润再创历史新高。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年度,中国金茂实现收入387.33亿元,同比增长25%,毛利145.38亿元,同比增长45%,公司所有者应占溢利52.11亿元,同比增长31%。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在城市与物业开发方面,中国金茂全年开盘项目销售良好,总签约销售额约1280亿元。另截至报告期末,本集团物业及土地已签约销售未交付结算的金额约为1403亿元。

酒店经营方面,受到持续的经济不确定的影响,部分传统的度假酒店市场需求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降,2018年旗下酒店平均入住率及平均可出租客房收入在部分区域市场涨跌互现。

2018年,公司在土地市场和资本市场上收获丰厚,取得出色的成绩。在土地获取方面,本集团在北京、上海、南京、苏州、杭州、宁波、合肥、武汉、无锡、温州、重庆、济南、开封、湖州、绍兴、台州、徐州、常州、南通、泉州、东莞、株洲、贵阳及昆明等地获取多幅优质地块,土地储备得到大幅补充。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中国房地产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