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本文

古井贡酒2018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润同比增长超五成(图)

[ 白酒 古井贡酒 2018-10-17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中商情报网讯: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酒业、酒店业、房地产业、金融业、制药业、高科技等产业为一体的企业.古井贡酒主要从事白酒的生产与销售,主营产品包括"古井贡"牌、"古井"牌及其系列浓香型白酒,拥有酒精度从60度到30度和价格涵盖高、中、低档非常完整的产品系列,形成了以"年份原浆"系列古井贡酒为核心主导产品,以传统古井贡酒系列、"淡雅"古井酒系列等为互补的产品体系.

10月8日,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8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截止2018年9月30日,古井贡酒实现净利润11.96亿-13.56亿元,同比增长50%-70%,符合市场预期。基本每股收益约2.38元-2.69元。其中,第三季度盈利3.04亿元–4.63亿元。古井贡酒称,与去年同期相比,本期净利润增长的主要原因为营业收入的增加和产品销售结构上移所致。

据数据显示,2018年是古井贡酒近五年来净利润增长最快的一年。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7.83亿元,同比增长30.3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92亿元,同比增长高达62.59%。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更多内容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白酒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