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本文

2018上半年安居宝实现营收3.29亿元 同比下降0.61%(图)

[ 安防 视频监控 2018-08-28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中商情报网讯:安居宝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上市企业。作为国内社区安防行业的领导品牌,安居宝楼宇对讲产品连续多年市场占有率和销售量名列前茅。安居宝以社区安防技术研发为核心,集楼宇对讲、智能家居、云停车场、云监控等为一体,充分利用技术关联的优势,开发出智慧社区相配套的系列产品。

近日,安居宝发布2018上半年财报。据财报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安居宝实现营收3.29亿元,同比下降0.61%;净利润0.16亿元,实现了扭亏为盈。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按产品来看:2018上半年,安居宝楼宇对讲系统实现销售收入17952万元,同比下降9.81%,占安居宝上半年营业收入的54.65%,超上半年总营收的半壁江山。智能家居系统上半年实现销售收入3711万元,同比增长161.66%,占营业收入的11.29%。监控及系统集成和停车场系统收入分别占总营收的10.95%和5.16%。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安防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