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本文

2018年7月首创置业销售简报:累计销售额同比增长41.3%(附图表)

[ 房地产 2018-08-06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首创置业发布了7月销售简报,报告显示,2018年7月,首创置业实现签约面积约12.6万平方米,签约金额约14.6亿元。

截至2018年7月底,首创置业累计实现签约面积约148.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6.9%;累计签约金额约375.3亿元,同比增长41.3%;累计签约均价2.5万元/平方米,同比增长11.3%。截至2018年7月底,首创置业尚有认购未换签金额约14.0亿元正在办理换签手续。从区域来看,1-7月北京累计签约金额占比最高,达到57%。天津占比10%,上海占比9%,其他区域签约金额占比相对较少。

7月,首创置业新获佛山南海项目。项目位於佛山市副中心狮山中心区域,为佛山市重点发展的国家级高新区域,靠近佛山西高铁站、地铁3号线及多条城市主干道,交通便利;周边教育、休闲等配套资源丰富,规划总建筑面积约8.5万平方米。该项目的获取,标志着公司持续深化粤港澳大湾区战略布局,形成深圳、广州、佛山三核驱动。

2018年1-7月首创置业销售面积情况

数据来源:公司公告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18年1-7月首创置业销售金额情况

数据来源:公司公告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前景调查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