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本文

水井坊2018上半年实现净利2.67亿元 同比暴增133.59%

[ 白酒 水井坊 2018-07-25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中商情报网讯:7月24日晚间,水井坊(600779)披露2018年半年报。据财报数据显示:2018上半年水井坊实现营收13.36亿元,同比增长58.97%;实现净利2.67亿元,同比增长133.59%;基本每股收益0.547元。

数据来源:公司公告、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据悉,2018上半年,水井坊开拓五大新兴核心市场,连同原十大核心市场为业绩增长注入了力量。与此同时,水井坊依然延续高端品牌形象,提高消费者体验感受,进一步促进了品牌美誉度的提升。

值得关注的是,水井坊在财报公告中进一步指出,未来水井坊将进一步完善新型总代模式,支持和提升已有老总代模式,使不同经销模式的市场都能更适应业务发展。同时,持续聚焦核心门店,将资源集中在核心门店的动销拉动上,保持市场竞争力;关注其他类型门店的成长,以作为核心门店的基础和来源,确保业务健康可持续增长。此外,将进一步推进电商业务的发展并不断完善KA的运作。与此同时,水井坊将根据市场情况的变化,持续推进产品升级和结构完善,在现有产品的基础上推出更为高端化的产品,不断丰富产品线和强化高端品牌形象。另一方面,加强市场管理,使库存维持在合理水平,并积极关注各个市场价值链的变化。

更多内容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白酒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