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本文

2018年一季度贝因美经营数据分析:实现营收5.4亿元 同比下降35.8%(图)

[ 奶粉 婴幼儿奶粉 贝因美 2018-07-23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中商情报网讯:7月18日,贝因美创始人谢宏,在投资者见面会上以“重塑坚实增长贝因美2018新战略征程”为题发表演讲。据了解,奶粉新政的效果在2018年开始显现,今年前5月,贝因美“0001号”婴幼儿配方奶粉处于脱销状态。

贝因美是成立于1999年,贝因美2011年在深交所挂牌。贝因美公司以“亲子顾问,育儿专家”为品牌定位,主要从事婴幼儿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等业务。贝因美为了研究母乳的成分,专门成立了母乳研究中心,让贝因美奶粉更加接近母乳,使奶粉的营养更高,并容易吸收和消化。贝因美奶粉的营养全面均衡,并没有突出某种营养素,能让宝宝更健康的生长发育。

据贝因美2018年一季度财报数据显示:2018年一季度贝因美实现营业收入5.4亿元,同比下降35.8%;实现净利润791.5万元,同比下降27.54%。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内容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奶粉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