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本文

TCL集团2018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润同比增长超五成(图)

[ 电子 家电 冰箱 2018-07-16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中商情报网讯:TCL集团7月12日晚间发布了2018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5亿元-16.5亿元之间,同比增长50%-60%。

数据来源:公司公告、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TCL集团表示,2018上半年利润增长的主要原因有:(一)TCL电子产品结构和渠道持续优化,销量和净利润同比大幅增长;(二)通讯业务变革转型进展顺利,同比大幅减亏;(三)家电及其他业务稳健发展。

TCL在业绩预告中表示上半年TCL的电子产品结构和渠道持续优化,销量和净利润同比大幅增长;同时通讯业务变革转型进展顺利,同比大幅减亏。TCL还公布了上半年TCL液晶电视的销量,称TCL上半年累计实现液晶电视销量1351万台(含商用显示器),同比增长37.8%,其中,智能电视销量为938.3万台,同比增长53.3%。

更多内容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家电行业市场发展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