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本文

2017年农夫山泉营收达162.5亿 水饮市场霸主地位难以撼动

[ 饮用水 瓶装水 农夫山泉 2018-07-09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中商情报网讯:农夫山泉原名“浙江千岛湖养生堂饮用水有限公司“,其总部位于浙江杭州,成立于1996年9月26日。该公司是中国大陆一家饮用水生产企业,拥有浙江千岛湖、吉林长白山、陕西太白山、四川峨眉山等八大优质水源基地。自1996年成立以来,农夫山泉生产和经营饮用水、果蔬汁饮料、功能饮料、茶饮料等4大系列几十种产品。

农夫山泉的崛起,可以说是始于“农夫山泉有点甜”的广告,“农夫山泉有点甜”的声音飞越千山万水,传遍大江南北,品牌知名度迅速打响。农夫山泉连续两年在水饮品牌市占率位列第一,同时在今年的618水饮品牌销售中遥遥领先,同样霸占水饮市场第一。

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饮料20强之一,同时也是位列中国500强企业之一。2017年,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2.5亿元,较上年150亿元增长8.3%。

数据来源:公司公告、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饮用水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