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本文

拼多多2018年一季度业绩亮眼:营收同比增长37倍!

[ 零售 电商 拼多多 拼多多上市 2018-07-04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中商情报网讯:6月30日,刚创立三年的拼多多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招股说明书。此次IPO由瑞银、高盛和中金联合承销,尚未最终确定挂牌交易所。此次赴美上市如成行,拼多多有望打破从成立到上市的最快纪录。

“拼多多作为一个成长中的机构,将永不放弃做正确的事,永不放弃为最广大人民群众创造价值。”拼多多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黄峥在当日写给股东的一封信中强调,虽然拼多多只是一个三岁的小孩,身上有很多显而易见的问题,也面临许多危险和挑战,往后看3年、5年还是更长时间上市,其实没有本质区别。而在公众的监督下,拼多多可以成长得更好更强,创立三年的拼多多也取得了耀眼的成绩!以下是拼多多主要经营数据分析:

2018年一季度拼多多营收同比增长37倍

从营收方面来看:2017年拼多多营收快速增长,营收达到17.44亿元,相比2016年的5.05亿元,同比增长245.35%。2018年第一季度营收达13.85亿,同比增长37倍,主要源于在线市场服务的快速增长。

数据来源:公司招股书、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内容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2018-2023年中国电商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