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本文

2018年Q1药明康德实现营收21.4亿元 同比增长21.1%

[ 基因 基因测序 基因检测 2018-06-27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中商情报网讯:药明康德于2000年成立,是全球领先的制药以及医疗器械研发开放式能力和技术平台公司。作为一家以研究为首任,以客户为中心的公司,药明康德向全球制药公司、生物技术公司以及医疗器械公司提供一系列全方位的实验室研发、研究生产服务,服务范围贯穿从药物发现到推向市场的全过程。
2018年5月6日,药明康德(603259)在上交所网站发布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公告书。据数据显示,2018年第一季度药明康德实现营收21.4亿元,同比增21.1%,营收呈现快速增长态势,第一季度扣非后净利润为2.6亿元。


数据来源:公司公告、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内容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基因测序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