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本文

贝瑞和康2018年Q1经营业绩分析:实现净利6566.7万元 同比增69.37%

[ 基因 基因检测 贝瑞和康 2018-06-26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中商情报网讯:贝瑞和康成立于2010年5月,是致力于应用高通量基因测序技术、为临床医学疾病筛查和诊断提供“无创式”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型生物科技公司。自成立以来,贝瑞和康始终专注于人类基因组测序技术的临床转化。
目前公司有高通量测序领域和临床基因检测领域内顶尖的实验、研发、生物信息分析专家,并先后与国际测序仪巨头Illumina公司、云计算服务平台提供商阿里云等建立了合作关系。凭借强大的测序平台,公司先后推出了多款基因检测产品,专注于生育健康和肿瘤基因检测两个领域。
从贝瑞基因近三年来的业绩来看,其营收及净利润均呈稳定上升趋势发展。具体来看:2018年一季度贝瑞基因实现营业收入2.97亿元,同比增长32.18%;实现净利润6566.72万元,同比增长69.37%;据公司预测,预计2018上半年净利润将达1.3亿元-1.5亿元,上年同期亏损736.16万元。

数据来源:公司公告、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内容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基因测序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