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本文

2018年一季度伊利实现营收195.76亿 同比增长24.56%

[ 饮料 乳制品 酸牛奶 伊利 2018-06-15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中商情报网讯:伊利股份是一家主要经营液体乳及乳制品和混合饲料制造业务的公司,其主要产品有液体乳、冷饮系列、奶粉及奶制品、混合饲料等,该公司是国家520家重点工业企业和国家八部委首批确定的全国151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之一,公司下设液态奶、冷饮、奶粉、酸奶和原奶五大事业部,所属企业八十多个,生产"伊利"牌雪糕、冰淇淋、奶粉、酸奶等1000多种产品。由荷兰合作银行发布的2017年度“全球乳业20强”榜单显示,伊利股份稳居全球乳业8强,继续蝉联亚洲乳业首位。在2017年度Brand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中,伊利蝉联食品行业第一。

2018年1季度,伊利实现营收195.76亿元,同比增长24.5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亿元,同比增长21.15%。营收、净利润增速都超过20%,这是目前乳业大企业少有的好业绩。因为伊利本身体量已经很大,保持这样的增速,实属不易。

2018年伊利计划实现营业总收入770亿元,利润总额75亿元。在“品质为基、创新为核”的战略指引下,伊利将继续打造卓越经营能力,搭建资源共享平台,服务新时期业务发展,推进运营效率与盈利能力进一步提升,实现“五强千亿”的目标。

数据来源:公司公告、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