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本文

2017年深康佳A经营数据分析:彩电收入占总收入的4成(图)

[ 家电 康佳 2018-06-07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中商情报网讯:康佳集团成立于1980年5月21日,前身是“广东光明华侨电子工业公司”,是中国改革开放后诞生的第一家中外合资电子企业,康佳集团主要从事彩色电视机、手机、白色家电、生活电器、LED、机顶盒及相关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兼及精密模具、注塑件、高频头、印制板、变压器及手机电池等配套业务,是中国领先的电子信息企业。

据康佳2017年年报数据显示:康佳去年营业收入首次突破300亿元、达到312.28亿元,同比增长53.84%。据悉,这是康佳去年突破200亿元来,连续两年再上一个台阶。其中,彩电收入119.95亿元,占总收入的4成。这个成绩是在彩电行业市场收缩、上游面板成本上升的压力下取得的,很震撼人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