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本文

娃哈哈给员工六一放假回家陪孩子!这么有爱 娃哈哈到底是一家怎样的公司?

[ 饮料 含乳饮料 娃哈哈 六一儿童节 2018-05-28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中商情报网讯:“六一”儿童节马上就要到了,根据国家规定,6月1日当天不满14周岁的少年儿童放假1天,可当天是工作日,家长却需要上班,没法陪孩子。

然而,近日娃哈哈的一则放假通知火爆朋友圈:考虑到员工低龄子女"六一"儿童节没人陪伴,公司决定2018年6月1日,至少有一名子女年龄在14周岁以下的在职员工,公司予以放假1天,陪伴孩子。

资料来源:公司官网


六一放假的政策,缘于娃哈哈员工的一条朋友圈。这是继:别人家的孩子、别人家的老师、别人家的男友之后,“别人家的公司”诞生了。娃哈哈的这一举措,赢得了社会上的很多好评,不少网友表示“羡慕嫉妒恨”:“果然,别人家的公司从没让我失望过”“这样的好公司,请给我来一打”“确认过眼神,是我想要的老板”……

图片来源:网络

做出这一温暖有爱举动的,是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娃哈哈这样一个小小举措,竟会在社会上引起这么大的反响,据了解,在娃哈哈几十年的企业文化中它一直是一家人文关怀浓郁的企业,对员工,特别是基层员工非常关爱。相信这样有爱、温暖的企业必定会越来越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