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本文

2018年第一季度起步股份经营数据统计分析(附图)

[ 童装 服装 2018-05-23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中商情报网讯:起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童鞋、童装和儿童服饰配饰等为主的国内儿童用品行业知名的品牌运营商。ABCKIDS是起步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儿童鞋服品牌。

凭借成熟的ABCKIDS品牌影响力、广阔的渠道布局以及专业化的渠道管控能力,起步股份在童鞋和童装业务领域获得了快速的发展。

2017年起步股份实现营业总收入13.39亿元,同比增长8.5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94亿元,同比增长10.68%;2018年第一季度起步股份营收26583.69万元,净利润3157.03万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伴随着85、90后新生代父母的消费占比逐渐提升,在专业童装品牌和成人装延伸品牌并存的国内市场格局,专业童装品牌在绝对市场份额以及份额提升层面优于延伸品牌。预计,2018年起步股份业绩将进一步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