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本文

珠江啤酒2018年一季度业绩分析:净利润同比增长近五成(图)

[ 啤酒 2018-05-21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中商情报网讯:珠江啤酒是广州珠江啤酒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广州珠江啤酒集团有限公司于1985年建成投产,是一家以啤酒业为主体,以啤酒配套和相关产业为辅助的大型现代化啤酒企业,是全国文明单位、国家环境友好企业,目前,珠啤集团本部产能突破150万吨,是全球单厂最大的啤酒酿造中心,珠江啤酒是全国三大啤酒品牌之一,单一品牌销量位居全国同行第二,在中国啤酒行业中享有“南有珠江”的美誉。

珠江啤酒4月26日公布2018年第一季度报。2018年第一季度,广州珠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17亿元,同比增长7.8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85.67万元,同比增长47.21%。

数据来源:公司公告、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据数据显示,2017年珠江啤酒实现啤酒销售收入为36.2亿元,比2016年34.2亿增加2亿元。

2012-2017年珠江啤酒销售变化趋势图

数据来源:公司公告、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