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本文

2017年朗姿集团医疗美容经营数据一览表

[ 美容 医疗 2018-05-21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朗姿,中国高端时尚品牌集团公司,拥有国际视野及国际影响力,旗下拥有女装、婴童、医美、化妆品等时尚板块.基于“泛时尚互联生态圈”战略,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国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时尚产业集团。2017年度,作为国内A股第一家进军医疗美容业务的上市公司,朗姿医美旗下两大医美品牌“米兰柏羽”、“晶肤医美”已扩展为9家医疗机构,员工601名,其中医疗人员266名。朗姿医美通过外延式扩张和内生式增长的方式,有计划的推进医美业务做大做强,致力于成为国内医美行业的领军企业。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显示,2017年朗姿集团医疗美容主营业务收入为2.55亿元,同比劲增198.7%。其中,手术类医疗美容主营业务收入为0.9亿元,非手术类医疗美容主营业务收入为1.65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