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本文

深圳各区各教育阶段在校学生性别比情况:中学阶段男孩较多(图)

[ 人口 2019-08-19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中商情报网讯:2017年,深圳市幼儿园在校学生性别比为118.31,小学在校学生性别比为125.35,中学(含普通中学、中职学校)在校学生性别比为126.35。

幼儿园阶段,光明区、罗湖区、宝安区、大鹏新区在校学生性别比超全市平均水平。其中,光明区在校学生性别比最高达到131.31。

小学阶段,光明区、坪山区、宝安区、盐田区、龙华区、龙岗区在校学生性别比超全市平均水平,其中,光明区、坪山区位居前二,在校学生性别比超130。

中学阶段,大鹏新区、光明区、坪山区、龙华区、宝安区、龙岗区在校学生性别比超全市平均水平,其中,大鹏新区在校学生性别比最高达到140.02。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深圳民办学校市场发展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