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本文

2018年7月各网络电商渠道面部精华零售情况分析:天猫零售规模占比近半壁江山(表)

[ 化妆品 面部精华 电商 2018-08-27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中商情报网讯:面部精华是一种用于面部的护肤品,一般有液体、膏体、啫喱状等状态。面部精华主要作用是美白补水保湿,能真正改善皮肤、精准修护问题、升华肌肤健康,有效、放心、安全无刺激的的美肤产品。

从面部精华网络电商销售渠道来看:2018年7月,天猫渠道面部精华零售额达13793.8万元,遥遥领先于其他渠道;渠道占比高达46%,接近面部精华电商渠道零售规模的半壁江山。其次,京东平台的零售额则为8565.8万元,占比28.57%。淘宝6534.1万元,占21.79%。值得提出的是,2018年7月,天猫、京东和淘宝三大平台的面部精华零售规模近3亿元,占总网络电商渠道的96%。

数据来源:化妆品报、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化妆品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