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本文

2018年江苏省如何将提高布产量的市场占有?

[ 布匹 产量 2018-07-18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中商情报网讯:根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2018年1-5月江苏省布产量统计显示,2018年1-5月江苏省布产量达到32.91亿米,增长了4.2个百分点,其中五月份生产布7.24亿米。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据统计2017年江苏省布产量为88.65亿米,比2016年减少了2.81亿米,预计2018年江苏省布总产量将会继续下降,低至85亿米。下降的主要原因一是服装行业材料的多样性,以及布市场不如以前需求大,二是企业为了减少生产成本,很多服装企业开始自主生产布到最后的成品。所以预计2018年将会继续下降。企业本身也要转变经营模式,使产品高端化,市场化。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以上数据及分析来源于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3-2018年江苏省布匹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