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本文

2018年1-5月江苏省家用吸尘器产量分析:前景广阔

[ 吸尘器 2018-07-17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中商情报网讯:根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2018年1-5月江苏省家用吸尘器产量统计显示,2018年1-5月江苏省家用吸尘器产量达到2094.97万台,增长了4.7个百分点,其中五月份生产家用吸尘器450.03万台。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与发达国家竞争充分不同,在我国,吸尘器依旧是小众产品,普及率仅11%左右。但是随着国民对环境保护以及健康生活意识的逐渐增强、中产阶层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以及宠物市场规模的上涨等利好因素正在推动吸尘器市场迅速扩张。近年来吸尘器市场发展迅速,但仍然处于小众的范畴,这意味着吸尘器市场具有巨大的开发潜力,同时吸尘器企业需要创新的技术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以及为消费者带来舒适体验,用以稳固现有的市场规模,并逐步开拓市场。在未来,吸尘器市场才能迎来真正的黄金时代。未来吸尘器前景广阔。而江苏省在吸尘器生产方面有着自己的优势。我们预测2018年江苏省家用吸尘器将达到5500万台,继续保持增长。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以上数据及分析来源于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5-2018年江苏省家用吸尘器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