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本文

2018年1-5月江苏省塑料制品产量分析:预计后期市场将越来越好

[ 塑料 2018-07-17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中商情报网讯:根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2018年1-5月江苏省塑料制品产量统计显示,2018年1-5月江苏省塑料制品产量达到207.76万吨,增长了6.4%,其中5月份的产量是43.19万吨。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从2014-2017这四年的数据可以看出江苏省的塑料制品产量在一直增长,这其中和塑料制品市场前景有关,市场需求越来越多,加之江苏省在塑料制品方面也有很多优秀的企业,促成了越来越多的产量,在2018年经过我们分析,江苏省塑料制品产量也将继续增高。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以上数据及分析来源于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4-2018年江苏省塑料制品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