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本文

2018年北京的显示器产量是继续下滑还是反弹增长?

[ 显示器 2018-07-13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中商情报网讯:根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2018年5月份的北京市显示器产量出现了大幅增长,同比增长达到了67.2%.1-5月份北京市显示器总产量为104.9万台,同比下降13.4%。


数据来源:北京统计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下表可看出2017年显示器产量出现了一个巨幅下滑,同比下降达到了32.1%,我们预测一下2018年下半年将会继续增长,但增幅很小。估计2018产量超过2016年将会有一定的压力,但较2017相比,将会出现一定度的上涨。2017年下降究其原因是显示器市场需求下降,行业看衰,真想逆流而上,要加快创新,找准产品定位,及时与市场需求接轨。任何一个行业都不可能一直不变的,我们只能走在时代的前端,创造需求同时满足需求。

数据来源:北京统计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以上数据及分析来源于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3-2018年北京市显示器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