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本文

2018年1-4月全国软体家具产量分析:软体家具产量增长2.37%(附图表)

[ 家具 产量 2018-06-17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中商情报网讯:软体家具主要指的是以海绵、织物为主体的家具。软体家私的制造工艺主要依靠手工工艺,主工序包括钉内架、打底布、粘海绵、裁、车外套到最后的扪工工序。

例如沙发、床等家具。软体家私属于家私中的一种,包含了休闲布艺、真皮、仿皮、皮加布类的沙发、软床。现代家私分类更为明细的一种家私类型。 目前软体家私行业在整个中国以北京,香河家具之都,四川成都,广东等地已经形成了较大的生产基地。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显示:2018年1-4月我国软体家具产量为1760.23万件,同比增长2.37%。2017年我国软体家具产量为5971.36万件,同比增长10.23%。2013-2017年,我国软体家具产量保持不断增长态势。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家具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